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兩個等離子體之間,四個場域力量 第156次知識尋求


兩個等離子體之間四個場域力量
關乎太空船的起降
與深入靈魂的了解
============================
156次知識尋求

 


當我們有兩塊磁鐵,或兩個等離子體,
我們總說.. 磁場的流動,從北到南反之亦然
但我覺得,有一部分你們還沒有了解,

這裡,我們顯示的運作,這是磁引力的轉換,是分開的
但實際上,如果你回到教學從頭理解,
有個斥引力場, 在北()與北()之間,南極與南極之間
是場域的力量,讓它們保持分離

 

我們談到,當你把北極跟北極放在一起,它們互斥排開
當你把南極跟南極放在一起,它們也排開
等離子體也是一樣
這些場域,不是全部跑到另一邊,有些會擴散,
以及來到這裡的互動,還有來到這裡的, 從北極產生分離
以及從這裏來的,產生在南極的分離

 
這些場域,創造出定位的分離
這些場域也創造出吸引力
當力量彼此互相平衡時
這是定位,兩個實體找到自己的位置

 

這是我在一些教學解釋過的
我繼續解釋,為了讓大家更清楚
四種場域力量,我們談的,兩個引力是這裡的這兩個
而兩個,是兩個各自排開的磁力
這是這整個科學的骨架

 

如果這些定位,其中之一稍稍偏差了,距離會改變
ㄧ個等離子體,會朝另一個傾斜
這是地球的定位,因為我們某個方式 給出更多
或拿取更多,在引力上,
以及這個引力相較於我們的環境,
讓地球傾斜一個角度

 
這四個場域力量,是引力
彼此兩個,它們拉進來
以及兩個是磁力

 
所以如果我們回到整個了解,會變得很簡單
你有兩個等離子體
你有四個場域力量,你創造出來的
推開 以及兩個吸引
這兩個創造拒斥
這兩個創造吸引
現在你知道了
這是我們要搞懂的地方
那是等離子體如何彼此保持距離
那是定位如何產生的方式

 

以及,如果我們改變這裡的某些東西
非常微小的,我們會彼此朝對方傾斜
你的太空船
會有角度地往上升
我們要讓引力強過磁力多少
這決定啟程的角度
或著陸的角度
這些都是知識的一部分,要徹底融會貫通才行

 

那是為何,你看到定位之間的差距
你有不同線圈互動的漩渦
以及在某些地方,你會看到差距
這些差距,這些你說得,像是"黑洞"的東西
你能飛行穿過,你能利用它
你尋找它們,在某些特定的條件下
因為它們有某種力量,超越你的探測力
所以,代表它們轉向某處,以便生存
以及在生存中,它們連到某處的某樣東西

你想要成為的,如果你需要的話
所以當你看這個也許你會了解更多
拒斥力來自哪裡,吸引力來自哪裡

這回到,以及進入到,更多的互動與相吸
以及很多東西需要詳細解釋
其中一項便是
我是,我一直試著在教學中帶到
也許你能保有這張圖片,因為太重要了
它是教學的一部分,是你還沒搞懂的
以及我一直重複提到,<四個場域力量>

這是第一個
這是第二個
這是第三個
而這是第四個

某些東西很重要,現在我們是
進入到這個科技,不同的了解層次
對大家很重要的

 
是進到下一步,更深的了解,創造的科學
我在幾個教學中講過
以及,我想,對於大家將會非常重要,以便能夠
浸淫在這個教學三年後,了解更多
我們提到人類的靈魂
我們,我們發現,或我們想,我們能進到靈魂裡去
因為現在我們能放置它
大概的位置
慣性,靈魂的物質面,
靠近心臟的某個位置
以及我們有
靈魂的情感面,在大腦中心的某個位置
當這兩個互動
即是身體的互動
很像我們看到的,只是把它倒過來
90
你將看到的,非常,非常有趣的
讓我們來看,我們如何能看到,以及我們如何理解

某樣東西,是我們從來不瞭解的
人的身體
選擇了它靈魂的位置,因為它的構成
非常是兩個階級的實體,就像地球
有引力, 然後有慣性
身體的部分
是人的慣性部分
跟身體的物質面互動
到達地面,
到達它所來自的地球,
以它的物質面
因為你要了解某些事情
以及我是,我在一些教學中,解釋過這個
當你看人體

 
你有情感面,在大腦內,以及靈魂也在裏頭
你有物質面,來自頸部以下
每一個都有自有靈魂,每一個都有自有質量的中心運作
這就像慣性部分
以及這像是
我們說的,引力部分,與磁力部分
兩者連動地工作,以及彼此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