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The Beginning-忘了你,忘了我,全新的開始 第126次知識尋求






================
126次知識尋求
================

The Beginning - 忘了你,忘了我,全新的開始

請參考,但拿出辨識力,一份教導,各自解讀

聽解:感謝Richard Gans

 

這是我們看到的,你們要做的只是複製

你不必擔心要怎麼管理,因為你是來服務的。

 

我們看到這個我們推薦兩位模範人才

奈及利亞的阿雷,與迦納的班傑明

他們改變了政府的樣貌,國家的樣貌,在看不到轉角會是怎樣的情況下,這兩人仍貢獻己力致力於服務

 

我們也帶到中國的朱教授,他大大背叛了凱史基金會。

(譯註看了好幾遍除非聽解也聽錯)

 

以為會輸的地方,基金會給出最好的協助

我們帶來世界各地的人才

有些人不迷失,開始服務人群

 

我們不是在這裡創造另一個梵諦岡

也不是在這裡創造凱史基金會帝國,我的名字會永留青史,因為我開啟的。

但你身為人類的名字,會永留存在宇宙歷史中

 

所以教育實質上也改變了,既滿足靈魂,也達到人類的和平。

你必須了解一個簡單的過程。

你們直接間接為基金會工作的人,或教導的人,在教導的過程中是在服務。不過有很少很少數的人,他們迷失了,看到自己突然被注目,會變得自以為是『科技盟主』。

 

讓科技為你服務,但如果你自以為是沖昏了頭,以為是盟主,你必須再進一步學習凱史基金會的倫理。

 

你的工作就是服務

我對少數的人呼籲,因為你會成為人類的例子。因為以某個方式,沒有人會遠離父親,父親也從不遠離孩子,但他會為孩子而生,了解自己的立場。

 

像位於巴黎的Sam Smith很努力工作試圖跟基金會靠很近

你們很多人總是這樣,要透過和平與繁榮,而非地位,找到自己的路去服務人群。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我們看到這樣的情形,特別在一個人身上,我們對他很尊敬,他來他學習如何捲線圈,如何做作品。突然他失去方向,甚至背叛另一個人,把他放到一個島上,像Mike Nashif.

 

所有人都是受歡迎的,我們並不是遙不可及。你們學習,但現在你必須學習凱史基金會的倫理,你不是為了自己出現在這裡,你在這裡是要來服務他人,這是基金會的目的。

 

你們簽屬和平協定的人,你說:『他想要….』或『你想要控制….』你簽和平協定,是你的身體向你的自有靈魂簽訂,沒有別人介入。

 

如果你很難以肉身向和平承諾,與你的靈魂對齊,你看到這會是另一個人的問題,他們將控制你的靈魂,代表你仍身處貪婪的王國,仍身處在掌控所有事物的位置上。

 

所以當你簽屬和平協定,不管是國家領導人與否,以一介人身宣稱「我已簽屬和平協定,但我背叛了中國凱史基金會。」代表你從沒搞懂基金會真實的工作本質。

 

我們在尋找你的靈魂,與你的肉身平衡。你的靈魂像個質子,你的肉身像個電子,但在某處當中,你迷失了,你變得一無是處。

 

所以整個過程很簡單:

無論你做甚麼,不論我們做甚麼,我們必須忘記,原諒,並開始我說的

【起點】開始一個國家,一個領導,一個議會,形成整個地球。

 

沒有像今天聯合國政策的競爭,每個人欺騙,賄絡,威脅,還可以讓貪婪的過程通關。

如此,在宇宙議會的協助,每一洲的語言溝通下,你會在宇宙運作的計畫下,達到這個地球的和平,讓人類成為宇宙中和平的存有。

所以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以非常簡單的方式,我教你們如何做系統,能源裝置,磁引力裝置,健康筆,或不管你稱的任何產品,你已開始些微了解這整個過程。在過程中,你的工作就是把你所知道的再教給其他人。

你可以聚眾有追隨者,接下去只有一件事-

則是服務人類的靈魂。你不必擔心你下個收入從哪裡來,因為你要學的第一件事是『做出金子』,這對你是好的。你會發現你的肉身成為金子,你的心靈,你的靈魂都是金子做的,這是人類財富的滿足點。

 
所以,現在如我所說的。我們呼籲我們所謂的『一國領導』。為服務人類和平的人,將處於能餵飽人類飢餓的位置上。餵飽人類肉身的飢餓,則能提升這些人的靈魂,他們會發現,他們不必再為某人奮鬥了。

我們不原諒自稱統治者專門製造混亂的人,因為不只我們無法忘記,他們的靈魂也找不到棲身之所。
 

你有兩個選擇:

我們開始設立宇宙……或我說的『一國領導』,或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終結人類。

這樣就沒有宗教,沒有國家,只流於一人統治。如同伊朗詩人薩迪所言,我們都是指甲,手,身體的一部分。

唯有每一個部分都有秩序和諧地工作在一起,身體才能運作完美得當。而此刻地球的每一部分,就像人的手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