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21世紀煉金術士 水中做黃金 第126次知識尋求


=============================
21世紀煉金術士 水中做黃金(第一部)
第126次知識尋求
(聽解: 感謝Richard Gans)
=============================⋯⋯
地球能量升級之際,人類正走向靈性的煉金術士的路上,凱史這堂課恭逢其時,有其物質與靈性的意義,真得是送給人類最大的禮物之一。


 

讓我解釋一下,你怎麼做黃金,你今天了解,就可以開始做了。

到街頭去分發給人們

你做帶有很強鹼性的球。你做帶有很強酸性的球。

(譯註球中球鹼性球在酸性球裡)

別忘了酸性是給出,鹼性是拿取。

當你加料….以鹼性對酸性的比例,會增加引力,….你想要鈽?….還是要金子?

總成本:一塊錢(美金)

 


但這些是場域被創造出來的

現在你必須改變拼圖裡的另一塊

你創造一個很高的能量來源你玩相反的遊戲

你創造出一個低酸性高鹼性你加任何你想要的酸

 

就像你把刀子放入磨床

當你放刀子到磨床磨利時你看到火花

                

你看到殘餘

現在如果你放一個系統,有黃金的磁引力場,在桌上,它所能做的就是,將你要的吸引過來。

 

所以我想到,歐洲的政府想方設法搞出那麼多混亂,搶劫中央銀行。

我告訴你們,我不會給你們機會進到伊朗,去搶伊朗的中央銀行。

我們藏有很多黃金,想要拿到得翻山越嶺度過重重難關。

 

到那時你會累到無法發動甚麼戰爭

我保護世界的疆域我給你們很多的金子

那些具有妄想優越感想以國王之名錯誤之名…..沒有誰比誰優秀

你給我看證明,你的靈魂是國王等級,總統等級,比街友乞丐還優秀,教堂與清真寺是從人類偷來的

 

所以很簡單

建造你的系統,了解技術。很簡單。

你從水裡做金子

這是耶穌基督的承諾

但人類從不瞭解

你以另一個水中之球,旋轉這個水中之球        
 
        

它所做的:

兩個場域的互動,跟你在地球上看到白天的光一樣,它們製造出殘餘。

如果你了解宇宙系統的事功,如果你的意圖是創造金子,你要做的就是做出黃金的甘斯。

當兩個磁鐵吸引也是一樣…

你收集到的任何金子的場域在這裡做出來了:


 

你要做1公斤還,是10公噸?

走進白宮,把它交給總統。

告訴他「這是付費給國家不要再去打仗的錢。」

但這有個問題。把黃金交給做錯事的人,繼續現有的權力遊戲做壞事這樣好嗎

 

那現況還是不會改變

以相同的過程,亦即創造人的感情的場域,滿足他,也把他帶到與他人平等

我們透過情感達到和平

沒有差別

 

所以我們要給你看這有多容易。革新中心正在進行,有兩組人員在工作。

你會看到,你收集到夠多你所需的任何材料,就像我告訴你的,有很多人並不明瞭,但現在你懂了。

 

我大概12個月前就給你這個伏筆:

 

但你沒看出來

現在你懂了

控制中心的每一個球,都有磁引力場,你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的磁引力場。

         

你的反應器在運轉,你收集你要的。

鈽、鈾、金、水、胺基酸,我把結構放到你面前,但你看不到。

但往下看,你有一個星狀體在底部

 

你在頂部製造出甚麼,你會收到

所以現在,你有管道進入百萬種,存在於這宇宙的物料,以能量層面,或以物質層面去拿取。

所以我說,我把它放到你面前,但你目盲無法看見。

現在你懂得

你做出金子的甘斯水,而每一天拿1公斤到街上說:「我有1公斤的金子。」每個人回你說:「我們也有。」

 

農夫會做嗎?會!

農夫會生產嗎?會!

因為出於享受知識的樂趣做出來,他餵養了另一個人。

人們會走進工廠,除了製造武器的工廠,做些事。

而不會感到厭倦,因為我們有任何需要的東西,

服務會變成靈魂滿足的一部份,而不是為了賺錢圖三餐溫飽。

那些知道的人,當我們一年前跟馬可把它擺到檯面上時,我以很簡單的方式解釋,我說:「這是太空科技的基礎,也是基石,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

 

所以不是甚麼從我們口袋掏出的東西

口袋在那裡,但你從沒發現

現在,我們花了時間,建立了宇宙議會

現在,我們也在今天,建立單一國家的政府
我們跟美國政府說再見,跟那些自稱中國領袖的人說再見,跟那些自稱是宗教領袖的人說再見,跟那些自稱是英國皇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