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公開凱史知識線上分享課

我是楊以宏,Plasma Lab 的發起人,凱史太空學院線上學程的學生。

今年二月,我在凱史社群提出了《凱史知識線上分享課》提案,希望透過線上直播的分享課,將我在太空學院所學到的知識分享出去(這些課程的完整錄影已經公開上傳到 YouTube ,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考)。特別感謝當初付費報名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支持這個提案才得以復諸實行。

現在,我希望更進一步,將分享課開放出來,讓當初沒有報名的朋友,也能參加這個線上分享課,一起發問、討論、分享和互動 (感謝當初報名分享課的朋友們的支持。在課堂上,他們一致贊成將分享課開放讓所有人都能參加)。

所以就讓我們把它公開吧,歡迎大家參加。

線上分享課 參加辦法

  • 時間:每星期日下午 14:00~17:00。這一期的分享課共 14 次,現在已經上完第 8 次,後面剩下 6 次。預計 6 月 19 會是最後一次。
  • 參加方法:
    在自己家裡使用電腦,搭配 ZOOM 軟體參加。請先
    1. 下載並安裝 ZOOM 軟體
    2. 並在上課時間,點擊以下「課堂連結」進入課堂:
      https://zoom.us/j/600196512
      (建議事先準備好麥克風和耳機,以便參與課堂中的對話和討論。)
  • 報名:免報名,直接使用 ZOOM 軟體加入即可。
  • 費用:免費,但歡迎贊助我們。欲贊助請來信 earthfuture.info@gmail.com 與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