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MPU 的意義與未來

MPU 不只是一個發電機,它是一個 Plasma 能量源。

Plasma 能量可以轉換成宇宙中的一切物質、熱能、光能。包含我們需要的飲水、食物、或者任何東西。

這表示,若繼續發展凱史科技,我們終將來到一個時刻,是我們可以透過這些科技,讓每個人都自給自足。

這也表示,到了那個時刻,所有的金錢交易都將瓦解。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是只有你有,而我沒有的。就像我們呼吸的空氣,它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但是卻無法被交易,因為它在我們的環境中非常的豐足。未來我們需要的其他東西,也會像空氣一樣豐足,而變得無法交易,不需要交易。

對我來說,我更期待的不是賺錢,反而是希望,世界能夠進入到一個不需要金錢,也能滿足人們基本需求的社會。這才是凱史基金會要帶領人類走向的地方。因為其實宇宙本來富足,地球上的匱乏,是由人類所造,而金錢是在匱乏中才能運作的機制。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接觸「時代精神運動」、「維納斯計畫」,會更了解,一個不用金錢運作的社會可能的樣貌。或閱讀我寫的這篇文章〈金錢的奴役體系〉

當然,在我們走到那一步,脫離金錢體系之前,我們還是會需要金錢。透過運用金錢,來加速走到那一步。但對我來說,賺錢只是一個手段,而其最終目的,其實是為了脫離金錢對我們的限制,直接汲取到宇宙無限的豐足。

這是凱史基金會要走向的方向,也是 Plasma Lab 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