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新的開始

終於,我上完了最後一天班,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從現在開始,我希望把時間放在支持凱史社群的發展,和凱史知識的學習及分享上,希望以微薄之力為社群做一點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目前實驗空間的籌備還在進行中,非常感謝熱心提供場地以及願意協助成立實驗空間的朋友們。

對我來說,實驗空間不該是一個躲起來自己搞的小團體,而應該是可以對社群的所有人開放的空間。實驗空間應該屬於這個社群,為社群服務。資訊也應該盡量對社群開放。所以接下來的發展,我也會盡量讓大家知道。

另外,我所舉辦的【凱史知識線上分享課】預計從 3/6 開始。雖然還有很多比我厲害的高手,我也覺得由我來做這件事不太好意思。不過我會盡可能把我在課堂學到的分享給大家。分享課的內容會錄下來在一週內上傳 YouTube 讓大家參考。


※順便公告一下,提醒已報名《凱史知識線上分享課》的朋友們,請檢查你們的 email ,看看有沒有收到上課通知。如果還沒有收到,請看一下垃圾信件夾。如果仍然沒有,請私訊給我,或來信 earthfuture.info@gmail.com 詢問。否則會無法進入課堂哦。
本分享課適合對凱史知識還不太熟悉的初學者。目前仍然可以報名,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plasma-lab-keshe.blogspot.tw/2016/01/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