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三重共同實驗空間】提案細節與活動邀請

各位凱史社群的夥伴們~

關於在三重成立共同實驗空間的提案,由於大家反應很熱烈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出一個更詳細的提案。我想在此把我的想法提出來讓大家參考。
並邀請願意一起成立實驗空間的夥伴,來參加星期六下午兩點,在魔法學校的討論活動。

初衷

之所以想要找大家一起來成立這個實驗空間,是因為我希望可以幫助凱史社群的發展。當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實驗空間,社群的能量才能在這裡累積和發展。

我認為凱史知識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和途徑,是一個幫助人們找回自己的力量,發現自己其實有能力去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世界,並幫助人類邁向自由與和平的工具。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協助凱史知識的推廣、幫助社群發展的原因。

在意

對於這個實驗空間的成立,我最在意,並希望堅持的,是一種開放性的精神。一種開放的與他人分享的精神。

我希望我們在實驗空間所得到的知識和成果,都盡可能的公開與人分享。我希望這個實驗空間可以成為一個開放的地方,讓任何有興趣想學習或交流的人,都有機會可以進到這個地方來參與。

想像

我對這個實驗空間的想像,比較不是一個傳統的、嚴謹的機構。
它的形式可能比較像一座寺廟。

這座「寺廟」的成立,是出於「善心人士」的自願贊助,或出錢或出力或提供物資,每個人付出的多寡和方式沒有硬性的規定,而是用各自願意的方式付出,去共同促成。

寺廟成立之後的維持,就是靠「香客」隨喜贊助的香油錢或還願金。

當然首先,寺廟需要哪些資源以維持運作,必須要很即時的讓大家知道。但「寺廟」能不能成立和維持,則完全取決於大家的真實心願。如果大家真心希望維持它,就會自然而然的出力支持。但如果後來寺廟沒能維持,在我看來也不是件壞事,因為那只是反映出大家的真實心願,是覺得此刻已經不再有必要繼續維持它。

我認為這樣的方式,會更接近未來的地球文明的運作方式,也更符合宇宙 Plasma 的自然運作之道。

宇宙中的萬物,不論是每個人或這個實驗空間,都是一個 Plasma 能量體。而每一個 Plasma都依照自己真實的意願去給出能量,也依照自己真實的需要去取用其它個體釋放出來的能量。這其間沒有任何硬性的強迫,而是尊重且遵循每一個個體的真實需要和意願。

這是我個人想像的方式。但如果大家有其它的想法,也可以在周末的活動當中提出來一起討論。

至於我希望扮演的角色,我的想法是,如果大家願意一起來促成這個實驗空間的成立,那麼我願意來擔任「廟公」,協助運作和維護這個空間。我大部分的時間會進駐在這裡,協助維護場地,進行實驗專案,接待前來的朋友。週末的時候我也希望可以在這裡主持讀書會,或邀請高手們來一起進行教學。

以上是我初步的想法,更詳細的細節則有待大家共同來討論。

我想邀請大家在 2 月 20 日(星期六)下午 2 點,前來魔法學校(即實驗空間預定地)。我們會先一起看場地,然後我們會有一個體察自己心意的活動,透過這個活動,我們讓自己對於實驗空間的想像更清晰,也讓我們更明白什麼是自己真正在意的,什麼是自己願意付出的,什麼又是自己期待獲得的。

在充分的討論與分享彼此的心意之後,我們接下來就能更踏實的,用更符合每個人的心意的方式,來共同顯化我們的實驗空間。也邀請大家在前來之前可以先花點時間,感受看看自己真正的心願與在意是什麼。

場地說明

我的朋友李儒宗在三重開了一間魔法學校,該學校占一整層樓約100多坪,其中包含多間教室,有大有小。李儒宗認為凱史科技與他的經營理念契合,很願意支持,也同意租給我們其中一間教室作為實驗空間。

原本提到的20人大教室,經過一番考量,發覺其實未必會有那麼多人同時使用實驗室,所以目前我跟他談的是一間比較小一點的九坪教室,月租八千,他還願意提供我們一些擺放實驗器材的層架。同時我們也可以使用魔法學校的公共空間及公共會議室,若有使用,費用隨喜。
  • 學校的地址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3段40巷52號3樓
  • 參加費用(場地費):隨喜

交通方式

  • 搭乘捷運至捷運菜寮站,走路20分鐘即可到達魔法學校。
  • 搭乘捷運至西門站,搭乘 640公車至「東海中學」站下車,站牌旁的公園另一側有一座看起來像廟的建築物,即是魔法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