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凱史實驗入門教學》一日工作坊


各位朋友們,《凱史實驗入門教學》來了!

有許多朋友們剛剛接觸凱史知識,想投入凱史的實驗和學習,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始。所以我希望透過這個工作坊,來幫助大家更容易踏入凱史的領域。

雖然我自己也還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並不是什麼專家,但是我願意盡可能的,把我的經驗和理解分享給大家。

凱史知識還有很多可以探索和學習的內容。我很期待看到有更多人加入,一起研究、學習和分享,讓台灣的凱史社群變得更加活躍和壯大。更期待我們能透過這些知識和科技的發展,去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和改變。

活動內容

  1. 基本觀念解說
  2. 冷鹼液製作
  3. 奈米塗層銅片/銅線製作
  4. CO2、CuO、CH3甘斯製作教學
  5. 甘斯與奈米塗層銅線應用解說
活動包含基本概念的講解討論,以及實際的實驗操作。並會預先準備好所有的實驗材料和工具,參加者不需自行準備。
※本活動為基礎實驗教學,不包含自由能源或磁引力場能源系統(Magrav Power System, Power Unit)的製作。(詳見文末附註)

時間

  • 2015 年 12 月 27 日,星期日
  • 早上 10:00 至 下午 4:30 ( 視情況最晚延長至 5:00 )

地點

  • 宜蘭頭城,《Plasma Lab》Keshe 科技實驗室。
  • 距台北南港約 50~70 分鐘路程(取決於路況)。實驗室離火車站和客運站都很近,下車後走路即可到達。
  • 詳細地址與交通方式將於報名及匯款完成後 email 通知。

費用

  • 每人 1000 元,需先匯款以完成報名手續。開課前一週內取消者只退還一半費用。
  • 費用包含個人材料包、場地、器材費及人力費用。
  • 不含午餐,午餐自理。
※費用調整說明:第一次活動試辦後,我發現準備活動所消耗的時間和成本比預估還多,所以調整了費用,這樣以後的梯次才辦得下去。

注意事項

  • 現場有飲水機,但不提供紙杯,請自備水杯。
  • 因安全考量,請勿攜幼童參與此活動。

報名

活動已截止報名
報名流程
  1. 填寫報名表,並等候匯款通知信(如額滿將通知候補)。
  2. 收到匯款通知信後,請於兩日內匯款,逾時將通知候補報名者遞補。
  3. 匯款完成後,請 email 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如此報名才算完成。
  • 人數上限:10 人。
  • 取消報名:活動開始前一週內(12/20後)取消報名者,將只退還一半費用。

註:

此次教學沒有教磁引力場能源系統製作,有兩個原因:
  1. 能源系統製作手續繁複,實驗教學不可能一步登天。要從基礎先來。何況生產甘斯和奈米塗層需要時間,從頭製造最快也要三個禮拜才有可能完成一台。
  2. 目前台灣凱史支持者們,都還在製作能源系統的過程當中。我自己也還沒完成無法教。未來若有其他已經完成的朋友願意來實驗室教學,才有可能辦這樣的教學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